邹丰@Jason

希望留住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,无论悲伤或是快乐。

不为人知

Nice:

  有一个朋友,在人前很闹腾,其实骨子里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,我问他为何要这样,他说闹腾其实是一种情绪释放,就连他的父母和身边人都不是很了解自己,这点让我非常诧异,我问他为何要告诉我,他说我是和他没有任何利益往来的人。
  他说的:“基础知识要打坚实,因为不管外在的形式是多么的变化无常,都离不开坚实的基础。”,“很多事情不能强求,比如缘分、知己等。”这都使我受益匪浅。我很庆幸身边有许多像他一样优秀的人,这让我进步的速度非常的快,摆脱了很多思维局限。
  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,更何况是一个人。在外人眼里样样都好的人不见得没有烦恼,夜深人静时,都在和灵魂对话,都想摆脱世俗的困扰从而做一个干净、纯粹的人;或许心中对某些事情的执着是自己痛的来源,但也在痛的过程中、在泪水中慢慢学会释怀。(经过朋友同意发表)

评论

热度(14)